我是誰who i am

我是凱文
名字之中有個遠字
腿比別人長一截
期望自己能看得更高能走得更遠
大學畢業後
歷經過環島、打工換宿、澳洲自駕環澳和從小到大的美國夢
卻在回來後發生了場意外
無法繼續去更多國家打工度假追夢
但也因此
開始關心起台灣這塊土地的故事...

我的酷態度:「思考要複雜,生活要簡單」




熱門文章曾刊登於


酷青cheers雜誌 打工度假教我的五件事:站上山頂不是讓世界看見你,而是讓你重新去看這個世界


關鍵評論網 寫給那些在澳洲打拼追夢的人:願你們找回初衷,不要對不起「背包客精神」




勞動部國人海外就業中心月薪8萬塊的生活,原來你並不快樂


背包客棧 我在都蘭gap month


合作邀約:backhometravelerkv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